Pluto

瑞士蒙特勒米其林二星餐厅Restaurant Le Pont de Brent(布伦特桥餐厅)

法国巴黎导游-小六和小七:


这家瑞士蒙特勒久负盛名的米其林二星餐厅Restaurant Le Pont de Brent(布伦特桥餐厅),餐厅主厨原来由顶级厨师Gérard Rabaey执掌,后来交由年轻有为的厨师史蒂芬•德高特(Stéphane Décotterd)。


德高特一开始向André Minder学习,之后在Gérard Rabaey处提升了自己精湛的手艺。也是在那里,他遇到了他的妻子史蒂芬妮,然后双双去了加拿大。从加拿大回瑞士后,他先是在洛桑皇宫温泉酒店工作,然后加入了蒙特勒布伦特的团队。2008年,他参加了Bocuse d'Or烹饪大赛,并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。现在这家由德高特执掌大厨的餐厅属于米其林二星餐厅。



这就是餐厅的正门,门前有罗莱夏朵精品酒店集团(RELAIS & CHATEAUX)的标志,说明此餐厅加盟了该集团,该集团于1954年在法国创建,旨在弘扬独有的传统法兰西生活方式。迄今为止,该集团在全球60个国家,已严格甄选520家富有独特创意的顶级特色酒店以及美食家餐厅加盟。



这是餐厅就餐环境,巴黎的米其林二星餐厅如果不提前订位,当天来吃是肯定没有位置的,不过蒙特勒的这家餐厅由于地处蒙特勒小城,人口不多,我们没有提前订位,所以直接到餐厅碰碰运气,幸运的是当天餐厅还有位置。




餐桌布置还是很讲究的,符合米其林二星的标准。


餐厅有190瑞郎每人的套餐,我们没有点套餐,而是单点的,其实点套餐更实惠一些,而且套餐是餐厅大厨给搭配好的,做为米其林餐厅的大厨搭配的套餐肯定不会错。





面包是免费的,而且可以自己选,服务生拿来很多种面包让我们选,并且当面切给我们,我们每样都要了一些。



餐前小点心,带鹅肝的很好吃。



上面是兔肉,很美味。



一整块牛排放在锅里由服务生推车过来。





服务生当面帮客人切成片装到盘里。



这个鱼做的有些失败。




上面菜里面黑色的是法国松露。




餐后甜点。



餐厅地址:Route de Blonay 4, 1817 Brent, Switzerland


电话:+41 21 964 52 30

评论

热度(44)